+LOADING+

這好像是由葉和啾蘭的愛的黑洞(嘎卡❤

<ときめき>不破さん~誕生日おめ!


6/26是不破劍人的生日!!!!!!

官方也有釋出賀圖!
任務總共有三階段但是總算破完了哈哈︿︿

這個........我可以吃下十碗飯!!!!!!!!!!!^q^
1005100_676808585669962_1597745382_n.jpg

在小電視裡有著不破的訪問內容。
有著大家給的祝福訊息www

稍微自己翻譯一下。
就翻爽的哈哈


1003959_676808269003327_2118590897_n (1)

京也
Happy birthday,劍人。
今天請你要微笑唷!
特別是在小姐們的面前喔!可以吧?



1009737_676808389003315_831309288_n_20130630002442.jpg



這樣劍人也要變成大叔之一了呢。
可喜可賀可喜可賀


945318_676893325661488_1369326855_n.jpg



生日快樂
在我們之中,不破就是最年長的大哥哥了呢



恭喜。
果然多吃一點肉長比較高嗎?



恭喜。
今天就讓臉頰的筋肉稍微工作一下如何(笑)


嘴巴真犀利欸wwww
さすが司!

999326_676808505669970_1095382438_n.jpg

最後是不破的回覆

「說一句話........?謝謝」
「自從加入X.I.P之後,發生許多令我驚訝的事情,這次也是。」
「.......最後再說一句話?今後也多請支持X.I.P」


不破さん
誕生日
おめでとう!!!!!

カテゴリー:GAME

發表留言はこちらから ♥

COMMENT-FORM

SECRET

蘭蘭 ⇒ No title

妳乖~~
等明年囉xdddddddv-25

  • |2013.08.22
  • |Thu
  • |13:15
  • URL
  • EDIT

  • 回到此頁首

Mon ⇒ No title

慎都沒蛋糕不公平啦~_~

  • |2013.07.09
  • |Tue
  • |00:28
  • |URL
  • EDIT

  • 回到此頁首

引用:はこちらから ♥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引用:アドレス

→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