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LOADING+

這好像是由葉和啾蘭的愛的黑洞(嘎卡❤

GOODS

CATEGORY

  • 回到此頁首

[DMMd]好微笑あおば!with蓮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奉上官網
廢話不多來放圖wwwwwwww

果然還是毅然決然買下這隻了XDDDDD
只要是蒼葉我就買單是怎樣(T_T)但還是超甘願的哈哈(掏錢

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太會讓蒼葉站立,為什麼這麼難固定阿阿???
還是我沒抓到訣竅@@
盒子打開後背景就是蒼葉房間好貼心太用心啦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4Bi3OvBdr5XEMyqJuD8Tmj.jpg


蓮蓮單拍,用野口先生當比例尺😊😊😊
我已經有第二隻小蓮蓮啦!最可愛的就是伸出來的舌頭啦哈哈哈一秒萌哭我唉唉

6J7sf5cV78s1ZQsiA5E8H.jpg

最後來張合照
因為我媽一直在旁邊看所以拍幾張就趕快收起來了哈哈哈哈
超喜歡這張蒼葉笑顏的!!!!!!!!!!!!!!!!
在換臉的時候超怕拔斷瀏海的XDDDDD

蒼葉マジ天使WWWWWW
4mJOp3VQl5AVgc4SZIcRUU.jpg

カテゴリー:GOODS

きた!!!\(^0^)/


說真的我原本以為我可以輕鬆帶回家沒想到他大到要我拆解後
分開裝才能避人眼目帶回家XDDDDDDDDDDDDD
超級羞恥普累阿啊阿!!!!!!!
光眼神就能殺人!!!是不是!!!!(兇ㄆ


但看到實品真的就是

可以形容
^q^
而且我為了初回限定才痛下殺手(?)
因為會送同款鑰匙圈!!!!!!!!!!!!蓮蓮鑰匙圈!!!!!!!!!!!!!!!!!哈斯哈私
連接你和我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(去死)


是不是可愛斃了嗚嗚嗚!!!!!好猶豫要不要用喔!!好怕磨到掉漆.......-_-

カテゴリー:GOODS
題目:DRAMAtical Murder  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